白岸

专注三次元,更文就随缘。

心心念念的书终于被我做出来了



其实已经做出来很久了,但因为一直在忙毕设,论文再加上工作琐事,所以直到现在才郑重的将她发出来给大家看看。


图1封面:@门外青山客 非常感谢这位老师为我设计的封面,但是我要在这里非常郑重的向老师道歉,因为我私自修改了老师为我设计的封面,删除了一些元素,非常非常抱歉!!


图2封底:@👑熙熙👑 感谢老师根据我的需求设计的封底,真的超级超级好看!谢谢老师!!



最后,,我所有想说的话,都在图3的序里了。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还会不会将文写下去,这些tag也是最后一次打了,希望将来的某一天,我还能回到这里,将文更新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